青春的黑夜挑灯流浪
青春的爱情不回望不回答
不回忆不回眸也回不了头

为你而来 - 李健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半窗落月 

为你而来 - 李健


词:李健
曲:李健
编曲:刘卓

不停地追赶

理想忽隐又忽现

为生活来不及疲倦

阳光下世界多鲜艳

怎么能视而不见

我是为你而来

不在乎穿越绵绵山脉

你给我的最爱

永远在盛开

是我一生的精彩

啦……

不停地驱赶

来去无常的孤单

也茫然还好有勇敢

看星空梦幻般流转

怎么能袖手旁观

我是为你而来

不在乎穿越绵绵山脉

你给我的最爱

永远在盛开

是我一生的精彩

评论(1)
热度(1)

© 它的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