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黑夜挑灯流浪
青春的爱情不回望不回答
不回忆不回眸也回不了头

在冬天和奶奶一起晒太阳 - 赵照

这才是生活呢,温暖幸福。

三四月份的时候,桐花缀满枝头,和奶奶背上板凳到院子里晒太阳。

我从垃圾堆里翻出废弃的电池,取出碳棒,开始在水泥地上涂鸦,奶奶教我数数还教我一朵花画几瓣花瓣,虽然啥也不懂。

童年里家乡的春天就是那么芬香扑鼻,古朴自然,那个小村落毫无掩饰,一个人可以在菜园子里呆一下午,背后跟着条小狗。虽然现在的家乡依旧吗么美。

永远怀念我的童年,怀念那个时候的我和我奶奶,还有那条狗狗。。


在冬天和奶奶一起晒太阳 

一只麻雀偷偷上了我家的房

邻居家的狗在叫着汪汪汪 我懒洋洋 我暖洋洋
我的心情就象身上的棉衣裳 我盘算着怎么吃下一块糖
如果我们能到集市上逛一逛 啊~ 啊~
大公鸡骄傲的张开一双翅膀 小花猫调皮的爬到枣树上
妈妈做的饭是什么这么香 这么香 这么香
在冬天和奶奶一起晒太阳 这是一段多么美好的时光
我的心情就象身上的棉衣裳 啊~ 啊~
心若没有栖息的港湾 到哪都是流浪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栖息的港湾

评论(1)
热度(4)

© 它的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