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黑夜挑灯流浪
青春的爱情不回望不回答
不回忆不回眸也回不了头

流浪也是一种信仰。


真心感觉自己已经卷入这无尽欲望的泥潭里了,不能自拔。每一天没一周,关心的总是关于业绩的数字里是不是又进了一位,有没有多了个零。

真心觉得累,很想逃避,又怕种种鄙视的轻蔑对我会受不了。人就是这样,永远不会活的十分的明朗,总要在现实和期待间纠结,放弃和坚持间犹豫不决。从此不断而来的就是痛苦。

记得有个人对我说过,你太能将就了,以后对自己好点。我是没怎么在意虽然记得深刻。因为发现相处在一起真的是很不容易,久了就腻了也厌了倦了,甚至于要到他做的每一件事,说的每一句话都成了毒刺一般不能忍受。这该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儿。

有所保留真的是一种极大的智慧。这一切都靠自己掌控,穿一双不合脚的鞋走太久,只会是把脚有的血肉模糊把鞋也走的歪曲变形。

一路上经风沐雨拼命坚强。

要有多坚强才不会有失望。 有时候总会给自己找一个非常完美的说辞,也许会有某种更合适的工作适合我的特质。 在这个面无表情的世界里横行,没有一点毅力是冒得地位的。 不是所有人一上来就愿意选择冷漠的,当热情真诚正能量一次次遇到欺骗虚伪黑暗的时候。只能就此沉默,这里恨的咬牙切齿也要装的风轻云淡。 既然无法得到无法改变,何必挣扎。 一切都没有那么美好,就别再自欺欺人了。 那就淡定的得过且过吧。淡定的人生不寂寞。
评论
热度(1)

© 它的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