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黑夜挑灯流浪
青春的爱情不回望不回答
不回忆不回眸也回不了头

千言万语 - 秦立巍

终于,你还是放弃了我来成全自己。

 就等于我只是用来取代某种无奈现实的符号。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那天起你对我说

永远的爱着我

千言和万语随浮云掠过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那天起你对我说

永远的爱着我

千言和万语随浮云掠过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评论(1)
热度(4)

© 它的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