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黑夜挑灯流浪
青春的爱情不回望不回答
不回忆不回眸也回不了头

   大半夜的真的好想静静,可是静静也老静不下来,不要问我静静是谁了。




   都是因为,嘿 老头 。




  这是第一次看部电视剧看到失控,第一次哭得鼻子里小鱼冒泡,眼睛里黄豆翻滚,第一次笑的像暴雨过后晒得发烫的太阳。




     也许这就是感悟人生,这就是当你老了,也许这就是你是我想要的那个流氓,这就是平平凡凡老百姓的一辈子。是我要的生活我要的一辈子。




   起初我以为是用海皮和老头之间的情亲扩充一个老年人话题,慢慢的,我发现不止这一条线,六小龄童说做人做事赚钱你都学学西游记。通过小橘子,老头,老南瓜,大嗓门儿,小妖精等等这些人物以及社会关系构成的一整部“西游记”。慢慢的,我发现我变老了,因为我好像超前地发现了看透了一些看似很痛苦的事儿看似很牛逼的事儿,但我依旧在乎属于我的西游记。




       易爽最后说,小时候觉得幸福是一个东西,拥有就好。长大了,觉得幸福是一个目标,达到就好。成熟后,觉得幸福就是一个心态,领悟就好。爹妈老得走不动了,就背背就像当初他们背着我们让我们当马骑,记得冯巩9几年拍的《没事偷着乐》背着老母爬山一步一停,边聊边赏景,趁母亲还能看清。最后老头拿着玩偶注视着海皮易爽,好似他回想到自己的爱情,原来爱情真的没有任何形式拘束,原来爱情是可以真实不朽。




  赵照真的是我很爱的一民谣诗人,用钢管焊接的照明灯真的很有范儿,黄磊真的好浪漫…没有任何杂质的噱头的这部大片,真的适合指引如今广大不作死不甘心的筒子………让我从津津有味的回看两遍,到最后哭得跟哈巴狗似的。




  用老头的话说,你看,这就是人生。





评论
热度(1)

© 它的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