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黑夜挑灯流浪
青春的爱情不回望不回答
不回忆不回眸也回不了头

万物生长

万物生长中的柳青说,我就爱这么一个人,我要用尽我的万种风情,让他在将来任何不和我在一起的日子里,内心无法安宁。 这个世界很粗糙,岁月也不温柔,我以为我们会用最柔软的心筑起最坚固的城堡。我们曾是两个淋透了雨的人,都没有伞,慌慌张张躲进了同一个屋檐。碰巧发现彼此有同样的目的地,于是有勇气并肩一起,散步淋雨。那一路多开心,因为舍不得再见,所以宁愿人间的风雨别停,天别晴。 终于还是雨过天清,哦,原来我们并非终点相同,只不过是还没到绝处逢生时彼此抓住的一根救命稻草,所以,在生命面前都有无常,何况人生中一个小小选择呢。 我好像不知道我要走往何处,似乎一点都不记得从哪里出发的。我走入一条狭窄巷道,红墙黑瓦青色烧砖,两边贴满了让人窒息昏乱广告纸,退了色的新贴的被撕了的,密密麻麻挤进我的眼球,他到底能满足了多少人的需要?之前那么多时光里,我到底就是这些被风化了的碎纸片。我扶着墙继续往前走,墙皮脱落的斑驳青砖上覆盖了厚厚的绿苔,团团迷雾像龙卷风把我缠绕,雾珠粘附在我每一根汗毛上,流进我的血管里。我的体温已经能让我足够冷静,泪水却永远炽热,一旦泪流,眼睛就会灼瞎。注定这辈子不要再痛哭流涕。 这些时日,我抱着看见彩虹的心愿在编织一个彻底的谎言,连悲哀的嚎叫都没有学会。这一路,我在期待未来在幻想扭曲在欺骗你我,唯一辜负了的是我自己。 我曾经炽热的爱过唯一的一个人,我用尽了我万种风情几多心思,也没办法让一个人对我温柔以待。最后我的眼光真的像这波光粼粼的湖水,葬身湖底的是我这具已经冰冷了的生物组织,爆发不了任何沿浆,永生永世都得到安宁寂静。


评论

© 它的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