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黑夜挑灯流浪
青春的爱情不回望不回答
不回忆不回眸也回不了头

好歹今天過的情人節吧,新年大過節的就上班,小小發條文發洩一下憤懣吧。
真心的還在昏昏成成的狀態,頭暈脖子疼。哈哈,部長說當餃子遇到玫瑰你說會怎麼樣咩?向來都是說我窮但是不影響我浪漫。在感情裡,目前還是希望能理想主義一點,不是刻意潔癖。
今年感情狀況:依舊留白。
夢,红楼梦。 那就說說竹子吧。其實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會來大張旗鼓的來舉例矯情。 竹子,真的對於我來說已經成為一種情節和回憶。小時候我家的竹園就是我整日獨自探尋娛樂的地方,感覺那就是一個人的世界特別大。 油鞋,罐頭瓶,同治通寶,高跟鞋……百合花,茶花树,金銀花,牽牛花,梧桐樹,斑竹……這些都是壟斷了我的童年的,那時候一個人,家人擔心這孩子長大了會封閉的長坏了就不好了。 爺爺是篾匠,一輩子都是跟竹子打交道的。他的手藝卻不強求我爸學,也許這真的是遺憾的事情。五年了,他做的東西應該村裡的人家裡都在用的還,不管病的多嚴重,做出來的東西一定是一絲不苟絕對完美的。 而斑竹是竹子中最細嫩的,別人都會來我家要竹子做笛子或者扇子什麽的。 斑竹說雅點其實就是瀟湘妃竹,背後那個絕美的故事打動太多人。大禹二妃沉了湘水,倉梧都被她們的淚水洒成了斑點。

好吧,其實不太在意這些呀,我沒有成為誰的長相憶。红药水和黑咖啡都算了,這些都不會成為生活的主宰。我的世界從來就是一人走來,就算不出彩也不會荒蕪。 一不小心又掉進坑裡去了,昨天的太陽要是能曬乾今天的眼淚,估計我已經虛脫n多回了。 生意一般,恍惚一下又到中午。就得住的日子也不好過啦,天天過這倒楣節日得多痛苦。 2013.2.14 CM 於湘潭
评论
热度(1)

© 它的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