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黑夜挑灯流浪
青春的爱情不回望不回答
不回忆不回眸也回不了头

无心伤害

有人说我太能将就,或许我真的太注重感觉。

我希望能被自己爱的人以温柔相待,我也在掏心掏肺的想要改变点什么。这有多么可笑,怎能强求别人怎么样做,唯一改变的只有自己。

有些伤害我都忘记了,可以后的日子总有几条引线会爆炸的。

总以为你给我的幸福就是我要的幸福感,我感觉的负重累累。

now,我要尽快成长成熟在思想上成熟。学着做人做事。只有最亲近的人才会容忍我的任性放纵,什么是追寻的真实,那就是残忍的现实呀。 实在无心伤害,也没有人愿意陪我从短发走到长发,又何必呢? 快乐痛苦就是一件皇帝的新衣,别太在意,你痛苦翻腾别人不一定切身体会的到。
评论
热度(1)

© 它的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