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黑夜挑灯流浪
青春的爱情不回望不回答
不回忆不回眸也回不了头

我要你 - 任素汐

 每一秒都高潮,每一句都金句——《驴得水》  

       我要 你在我身旁

  我要看着你梳妆

  这夜的风儿吹

  吹得心痒痒 我的姑娘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送你 美丽的衣裳

  看你 对镜贴花黄

  这夜色太紧张

  时间太漫长 我的姑娘

  你在何方 眼看天亮

  都怪这夜色 撩人的疯狂

  都怪这吉他 弹得太凄凉

  欧 我要唱着歌

  默默把你想 我的姑娘

  你在何方 眼看天亮

  都怪这夜色 撩人的疯狂

  都怪这吉他 弹得太凄凉

  欧 我要唱着歌

  默默把你想我的姑娘

  你在何方 眼看天亮

  天涯呀海角

  觅呀觅知音

  小妹妹唱歌郎奏琴

  郎呀咱们俩是一条心

  都怪这夜色 撩人的疯狂

  都怪这吉他 弹得太凄凉

  欧 我要唱着歌

  默默把你想 我的姑娘

  你在何方 眼看天亮

  我要 你在我身旁

  我要 看着你梳妆

  这夜的风儿吹

  吹得心痒痒 我的姑娘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评论
热度(6)

© 它的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