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黑夜挑灯流浪
青春的爱情不回望不回答
不回忆不回眸也回不了头

没离开过 - 林志炫
  • 席琳迪翁的原唱。


  • 我知道我要什么

  • 有一份难言的感动

  • 用所有情绪融合

  • 何必再无谓的思索

  • 这世界有什么好值得

  •  

  • 如果没有你

  • 我眺望远方的山峰

  • 却错过转弯的路口

  • 蓦然回首

  • 才发现你在等我没离开过

  • 我寻找大海的尽头

  • 却忽略蜿蜒的河流

  • 当我逆水行舟

  • 你在我左右推着我走

  •  

  • I know 我太富有

  • 因为爱满足了所有

  • 生命中每个漏洞

  • 你都用真心补缝

  • right now 就从这一刻

  • 我要拥你在怀中

  • 给你加倍的温柔

  • 为你唱一首专属的情歌

  • 请听我说

  •  

  • 我眺望远方的山峰

  • 却错过转弯的路口

  • 蓦然回首

  • 才发现你在等我没离开过

  • 我寻找大海的尽头

  • 却忽略蜿蜒的河流

  • 当我逆水行舟

  • 你在我左右陪着我走

  • 喜怒哀乐捆绑我的

  • 都不再算什么 baby

  • 让我的世界以你为轴

  • 快乐你快乐

  • 忧愁你忧愁

  •  

  • 蓦然回首

  • 才发现你在等我没离开过

  • 我寻找大海的尽头

  • 却忽略蜿蜒的河流

  • 当我逆水行舟

  • 你在我左右推着我走

  •  

  • right here right now

  • 让我们一起抬起头

  • 迎接爱降落

  • 阳光证明这并不是一场梦

  • right now

  • 闭上眼用心去感受

  • 有一个声音

  • 它说爱情没离开过


评论(1)
热度(1)

© 它的国 | Powered by LOFTER